sowhat

杂食动物觅食中...

👉一个脑洞

👉星际背景

⚠️战损警告


尽管战争残酷,满目疮痍,物是人非

而你依旧动听,春风十里,一如往昔


“战争结束了...咳...咳咳”

“...是啊,没有枪声了,好安静”

“...咳...那我给你吹一曲吧”

“好啊”

“就当...咳...跟我们远方的家...咳咳...告别了”

“嗯”

“3—3—咳—4—5———”



ps:关于为什么在外太空还可以呼吸和吹口琴

设定战场是在最后一个宜居星球,人类与外星人发生大战,人类可以驾驶机甲作战,但最后两败俱伤,双方都死光了,只剩下北北一个,在战场中央吹响了口琴


脑洞来自北北在我和我的经纪人里对口琴的脑洞,对的我还在搞n年前的我和我的经纪人orz

评论(2)

热度(8)

©sowhat | Powered by LOFTER